本篇文章554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青浦区消息,7月11日下午,青浦区召开了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会议指出,要以创建国家双拥工作示范城市为抓手,切实把青浦双拥工作的各项任务落实到位。

区委副书记韩顺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刘主持会议。副区长金俊峰传达部署了新一轮国家和市级示范城市。

会议指出,加强双拥工作,推动新时期军民融合技术深入发展,不仅是青浦实施新时期建军实习期的重要部署,也是弘扬双拥共建优良传统的有效举措,对推动青浦全面跨越式发展具有深远影响。各镇、各部门要以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为抓手,把双拥工作的各项任务落实到位,不断提高我区双拥工作水平。要努力加强组织领导,完善组织领导机制,制定标杆管理工作计划,落实强化职责,强化监督和效能;要努力提高工作实效,强化工作措施,全力支持国防和军队改革建设,进一步推动军民融合发展,全面加强双拥文化建设,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形成具有青浦特色的双拥工作大格局,切实把新时期的双拥工作推向新水平。

青浦区召开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会议强调,做好双拥工作是一项长期而光荣的政治任务,也是一项感情工程和情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加强组织保障,加强工作指导,完善工作机制,发挥综合协调作用,做好监督管理工作,营造全社会关心和支持双拥工作的良好氛围,共同努力,确保双拥工作取得新成绩。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区召开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049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