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18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来自青浦区的消息,为了更好地推进人才培养,近日,青浦区召开了青浦区青年人才选拔第一次总结交流会和第二次动员会。

大会向首届青浦青年才俊颁奖,青年才俊代表交流培训经验。据了解,第一批青年人才的选拔和培养始于2015年。通过资格审查、初审、现场评审会议、审批公示等环节,最终选拔出应用开发、社会科学、文化艺术、管理三大类30名青年人才。在此期间,建立了教学机制,并对30名青年人才进行了面对面的教学,根据他们的专业和工作进行了高效率和专业化的教学。安排青年人才参与区内重点科研项目或技术开发的研究,整合资源搭建交流平台,促进各界青年人才脱颖而出,为青浦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后备人才。

青浦区为首届30名青年英才颁奖

第二次会议的入选人数约为35人,主要通过组织推荐和个人自我推荐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计划以三年为一个周期,按照“分类管理、分级培训”的原则,对不同类别的青年人才实施差异化培训,通过分类培训、专题论坛、研究项目等多种形式对选拔出来的青年人才进行全方位培训。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区为首届30名青年英才颁奖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04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