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41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青浦区介绍,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11月5日至10日在青浦区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目前,青浦正在抓紧时间,不等人,负起责任,奋力拼搏,推进道路建设、河道整治、市容环境等相关配套工程,努力确保硬件和优质服务。

青浦区道路建设错时施工 确保项目进度不减

自从国家会展中心正式开幕以来,每一个大型展览都让参展商和周边居民头疼不已!作为世界一流的标杆,在举办进口博览会时,为确保“展会第一天交通准确、专业日交通有序、公共日交通可控”的目标,“四叶草”周围的道路必须首先做到“舒筋活血”。

青浦区道路建设错时施工 确保项目进度不减

全长2.3公里的徐岷路改造工程是本次配套道路升级工程的重点。徐岷路面对国家会展中心西门,工程结构极其复杂,包括道路建设、排水工程、架设空线入口等。最近,上海一直在经历高温,热浪滚滚,酷热难耐。在徐岷路道路改造工程的施工现场,施工人员在烈日下赶工,全力以赴保证工程的安全和质量。

青浦区道路建设错时施工 确保项目进度不减

龙联路改造工程作为第一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外围配套道路,长1.34公里,西接盘龙路,东接诸光路,东临向阳河大桥。目前,这条公路的建设正在加紧进行。当龙联路、徐岷路、盘龙路、诸光路、天山西路等多条“毛细管”开通后,国家会展中心周边的通行能力将显著提高。

青浦区道路建设错时施工 确保项目进度不减

持续高温天气给工程建设带来了一定的影响。目前,项目部采用错误的施工方法,避免高温,确保工程进度和质量。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区道路建设错时施工 确保项目进度不减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03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