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9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青浦区介绍,由于近日高温炎热,我区游泳场所迎来了游泳高峰。为了确保游泳场所的安全和健康,日前,我区副区长王玲玉率队到我区部分游泳场所考察夏季开放条件。

王玲玉一行考察了于颖游泳池、华新市民游泳池、许婧市民游泳池、捷克社区游泳池和一兆韦德健身俱乐部游泳池的夏季开放工作,包括水质检测、救生员证书和监测设施。检查组要求各相关部门坚持“安全第一、服务第一”的原则,细化落实安全责任和措施,全面加强游泳场所安全宣传提示和救生力量配置,完善应急预案,加强水质监测和设施维护,确保游泳场所开放、安全、优质服务。

青浦区检查游泳场所 确保安全开放

据了解,经过高温测试,游泳场馆已经进入今年夏季开放的高峰期。区体育局将进一步加强监管,会同文化执法、区卫生监督等部门对我区游泳场馆进行不定期的联合执法检查,认真严格检查水质是否达标,救生员是否配备并持证上岗,救生急救演练技术是否规范,警示标志是否齐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区检查游泳场所 确保安全开放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03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