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27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青浦区新闻报道:近日,2018年,英普街道“百村千人”村干部廉政教育活动在区委党校a区103室开展,包括街道管理干部、督导委员会主任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内的220多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首先观看了区纪委7月份制作的宣传片《深化“四个责任协调”机制,推动党的全面从严治党再上新台阶》。随后,青浦区党校卢家峰副教授作了题为《增强法纪意识,夯实廉政基础》的咨询报告。他阐述了十八大以来党的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分析了当前基层腐败案件的主要特点,提出要从制度建设、组织建设和心理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基层廉政风险防控。

青浦盈浦街道举办"百村千人"村居干部廉政教育活动

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委书记许以“以案为鉴、勤政廉洁、忠于职守”为主题,对2018年上半年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线索进行了处理。“四个形式”调查处理等资料分析了当前严峻复杂的反腐形势,分析了近年来典型案例和问题的根源,提出了三点要求。她用“新词语中的美德”这句名言来表达“对统治者要诚实、谨慎、勤勉”。如果你修理这三个,为什么你不能死?“我希望全体党员干部为实现‘四个凡是’而不懈努力,凡是想当军官的干部,都能当军官,把事情做好,不做错事。”

青浦盈浦街道举办"百村千人"村居干部廉政教育活动

最后,参与者对党纪和党规进行了问卷测试。下一步,各基层党组织将落实人员书写经验,街道纪委将汇报出勤和考试情况。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盈浦街道举办"百村千人"村居干部廉政教育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023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