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05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青浦区介绍,随着首届中国农民收获节的临近,2018年上海淀山湖旅游节系列活动“快乐乡村美丽厨师”烹饪大赛暨“著名湖区印象江南”旅游新闻摄影周的启动仪式在淀山湖畔的彩浜村举行。

来自大社区、彩榜村、上海报业集团的六支队伍和近30名报名参加本次烹饪大赛的“美丽厨师”。在规定的一个小时时间内,厨师们横渡大海,展示他们的神奇力量和烹饪技巧。首先,一系列的菜品以菜品的名义竞争,这让人想象不到。它们有美丽的含义,如“红色农舍”、“中国和谐”、“金秋双陆棋”和“幸福”,也有幽默的含义,如“螃蟹和螃蟹农”、“惊人的三个辣椒”和“好运抓钱爪”。近60名来自上海摄影家协会、上海报业集团、青浦摄影家协会的摄影师,手持“长枪短炮”,聚焦美丽瞬间,记录下江南最迷人的印象。

青浦美丽厨娘展厨艺 "长枪短炮"聚湖区

彩浜村是淀山湖岸边的一颗明珠,有着绿色的滨水和白色的墙砖。摄影师也希望相机能促进旅游业的发展和农村的振兴。

2018年上海淀山湖旅游节的主题是农村振兴、长三角一体化和“四大品牌”的推出。通过旅游+文化、+体育、+购物等。重点展示和宣传具有江南文化特色的全球旅游资源,为青浦区新的跨越式发展服务。美丽厨师大赛和著名的湖区摄影周是系列活动中的两个项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美丽厨娘展厨艺 "长枪短炮"聚湖区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01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