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59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青浦区新闻报道:近日,夏阳司法学院在青湖居委会开展了初期阶段的罪犯除恶专项教育。教育内容与时政密切相关,结合时政形式,给初任人员上了生动的警示教育课。

教育期间,司法厅的老师们宣讲了《关于开展专项斗争肃清罪恶的通知》,并告诉他们,这次运动的意义在于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的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使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党的执政基础进一步巩固。社会上所有的囚犯都必须对此高度重视,尤其是那些涉及黑与恶的罪犯。他们必须认识到自己罪行的严重性,积极服从管理,接受教育监督,并通过自己的努力化解个人的愤怒和克服冲动情绪。

青浦夏阳司法所开展扫黑除恶专题教育

社区里的犯人都说他们对电视、报纸和网络上的这场反犯罪运动有所了解,但并不全面和深刻。通过这种特殊的教育,我一定会端正我的思想和立场,接受管理,杜绝违法犯罪。

在夏阳司法局开展专项除恶教育,不仅是上级部门的要求,也是教育管理的现实需要。通过对初任人员的教育,可以有效地形成警示和威慑作用。下一步,夏阳司法局将继续扩大除恶专项教育的受众,让社会上的每一个犯人都对除恶感兴趣。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夏阳司法所开展扫黑除恶专题教育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99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