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41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青浦区介绍,近年来,我市不断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家庭医生制度是其中一项重要措施。在此期间,涌现出了许多优秀的家庭医生团队和个人,他们展现了“尊重生命、拯救生命、奉献自我、爱无限”的崇高精神。近日,上海家庭医生先进事迹报告会来到青浦,并在文化剧院举行巡回报告会。

上海市家庭医生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青浦区举行

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吴赣榆、副区长王玲玉、副主席饶等参加了汇报。

在报告会上,闵行、静安、徐汇、长宁、青浦的医务人员分别作了报告。他们以感人的事例描述了家庭医生平凡而无私的工作和生活,介绍了上海、青浦两地深化社区卫生改革、加强家庭医生建设的做法和成效,为市民提供便捷、有效、安全、廉价的卫生管理服务。

上海市家庭医生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青浦区举行

据了解,上海市家庭医生先进事迹报告小组是中国第一个家庭医生先进事迹报告小组。2016年,在上海、河南、四川、广东等地的巡回讲座赢得了国家卫生和卫生委员会等省市的广泛好评。2017年,上海家庭医生先进事迹报告小组在上海九所大学进行了巡回演讲。两年来,近万人参加了家庭医生先进事迹报告会,取得了良好的示范和激励效果。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上海市家庭医生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青浦区举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99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