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210字,读完约3分钟

据来自青浦区的消息,举世瞩目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已进入开幕前的最后冲刺阶段。为了做好青浦区的东道主,提供更强有力的支持和更好的服务,20日上午,区委书记赵惠琴等区内四个班子的领导分四路继续对首届进口博览会进行第五次全面检查。

青浦区开展服务保障进博会第5次综合巡查

上午8: 00,区委书记赵惠琴、区委常委、副区长陈庆江、于旭峰、副区长顾军一行从g50安迅路出发,沿着高架路缓缓绕过核心区,俯瞰市容整体整治,对环境变化表示满意。同时,要求在建施工现场加强管理,签订安全责任书,并覆盖优质绿网。

青浦区开展服务保障进博会第5次综合巡查

赵惠琴一行随后前往安迅路出口和谢伟路胡庆平公路交叉口,对道路两侧的两个周边绿地景观改造和市容提出了要求。裸露的土壤应种植绿色植物,广告标志应醒目美观,行道树应种植在谢伟路。赵惠琴强调,绿化、养护等管理工作必须跟上。

青浦区开展服务保障进博会第5次综合巡查

随后,赵惠琴一行考察了p16和p17停车场,对停车场的整体环境、场地建设和整体效果表示满意。同时,他们还指出,要尽快与市政相关部门联系,尽快对周围危险的旧建筑采取措施,并要求建筑公司尽快移交西虹桥的管理工作。

区委副书记韩顺芳,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强,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等一行考察了华中高速公路-新丰中路-花藤路-新抚中路沿线的道路绿化景观、市容环境、氛围营造和文明秩序。随后,韩顺芳一行来到华新镇上海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宝龙丽君大酒店,走进酒店的餐厅和客房,详细检查酒店的物理防御、技术防御、人防和消防设施是否符合标准。韩顺芳指出,消防通道不应堵塞或堆放。同时,酒店应进一步改善其环境和服务细节。在西郊国际农产品交易中心,韩顺芳一行走进监控室、水果交易区、肉类交易区检查环境和文明秩序,并指出迎接客人要有一个整洁的环境。韩顺芳一行还考察了新抚中路-华龙路-华胥公路-北青公路沿线的城市环境。

青浦区开展服务保障进博会第5次综合巡查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明,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刘,对世博朱家角开发区进行了全面考察。检查组走访了g50高速公路出口周边环境、彩虹桥生态环境及配套硬件设施使用情况、东方大地旅游售票网点、周边宣传及环境卫生情况、17号轨道交通通道运营、消防及配套硬件情况。赵明指出,要进一步改善生态、市容和景观,主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加快实施,在协调配合中完成冲刺阶段的各项任务。区政法委、区绿量局、区水务局、区旅游局进一步检查指导了朱家角镇的环境卫生及相关硬件配套建设。

青浦区开展服务保障进博会第5次综合巡查

王祥,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姜道荣,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区长倪、金俊峰、一行来到世纪广场,对沿线的文明宣传、商铺经营环境、环境卫生、绿化等进行了检查。对街道路面、路边广告牌、绿化带、消防设施等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在沁园湖绿地广场,检查组检查了公园绿地的环境改善和水处理情况,并对总体情况表示满意。在松泽高架项目部,当施工现场物品堆放在门边时,检查组要求立即进行现场整改,消除安全隐患。最后,大家来到香花桥街文化体育中心,对检查中发现的墙体脱落等问题要求进一步整改。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区开展服务保障进博会第5次综合巡查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99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