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17字,读完约1分钟

根据青浦区的说法,婚礼是一个人一生中最重要的仪式之一,而古老的中国传统婚礼是许多新人最浪漫的愿望。近日,2018年,青浦丁晴淀山湖第九次集体婚姻登记发证在千年徽派古楼——朱集阁举行,9对新人在此结婚。

在古色古香的建筑里,在雄壮的古乐里,在优雅、厚重、美丽的唐代婚礼上,新人穿上唐装,遵循唐礼。但是扇风,画眉送鞋,用红绳子系,配玉配玉,分享饮料,手牵手,发誓。通过对传统婚俗的体验,我们可以促进新人的互爱,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家庭美德。副区长金俊峰和马彩云为新人送上诚挚的祝福,并为他们颁发结婚证。

再现浪漫唐制婚礼 青浦举行结婚登记集体颁证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牵手发誓记住江南修身养性”,倡导“善水修身”的核心理念,进一步加强文明婚姻文化建设。今年是中国人第一次举行唐婚礼。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再现浪漫唐制婚礼 青浦举行结婚登记集体颁证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99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