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59字,读完约1分钟

世博会隆重举行。会场的气氛、周到的服务、一丝不苟的细节,以及所有极限展品所包含的工艺和技术,都离不开四个字:工匠精神。

一年后,荣耀再次降临,智慧闪耀。现在,他们是最有价值的“工匠”!

在昨天举行的2018年“上海工匠”树评选暨工匠精神主题论坛上,98名2018年上海工匠被正式宣布并受到隆重表彰。其中,上海金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青浦工程师孙刚,上海焊接集团有限公司高级技师程荣获此殊荣!(这里应该有掌声~)

2018“上海工匠”命名揭晓 青浦这2名获得者上榜

坚持不懈,永不放弃

孙刚

工程师

上海金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孙刚自2007年毕业于上海金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来,一直从事汽车高分子材料的研发工作,从一名普通工程师成长为基础技术研发团队的负责人。2016年,孙刚成立了上海金发“青浦区劳动模范创新工作室”和“孙刚汽车聚烯烃材料创新工作室”。在过去的十年里,第一作者已经获得了22项专利。

2018“上海工匠”命名揭晓 青浦这2名获得者上榜

不断改进、创新和创造

高级技师

上海公户焊接集团有限公司

程2000年高中毕业后和父亲一起学习焊接。他在生产线上当了十多年的焊工,掌握了氩弧焊、气体保护焊和手工焊。2014年,他通过了高级技师考试。他擅长焊接铝、镍基、铜、铂等有色金属,自2014年开始在公司内外培训焊工,并取得了良好的成绩。2016年,他被授予上海市出资的首席技师。

2018“上海工匠”命名揭晓 青浦这2名获得者上榜

最新版本!

全套熟练的大杯咖啡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2018“上海工匠”命名揭晓 青浦这2名获得者上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97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