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55字,读完约3分钟

东方记者傅婷、朱磊。6月15日报道:6月9日下午,朱泾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夏红梅出现在朱敏村村委会。她与朱敏村党支部书记陈晓华讨论了朱敏村环境综合整治的最新进展。陈晓华向夏红梅详细汇报了当前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中遇到的重点和难点问题,共同沟通了问题,达成了解决方案。

金山朱泾镇综合整治重"实效" "现场办公"成常态

最初,民主村位于城乡结合部。很多人建违章建筑是为了出租,而且每年的租金也有稳定的收入,所以推进这项工作比较困难。最近,民主村环境的全面改善遇到了瓶颈。夏红梅把“办公地点”搬到了民主村,与村委会的有关人员讨论推进拆迁工作的有效措施。

金山朱泾镇综合整治重"实效" "现场办公"成常态

同一天,除了民主村,夏红梅还去了镇上有大量拆迁任务的大孟村,以及拆除违章建筑的牡丹村环境整治拆迁现场。

描述:夏红梅拆除了牡丹村“五违四要”现场

今年是环境综合整治三年行动计划的最后一年,朱泾镇给自己施加压力,努力进行整治,坚持挂图操作和销售管理的方法,有序推进。不仅在紫金广场、政府办公楼,还在28个村庄和工业园区的公共区域,公开展示重点项目的运行图,采取综合措施,共同推进环境综合整治,形成长效管理机制。

金山朱泾镇综合整治重"实效" "现场办公"成常态

从今年第一季度开始,朱泾镇建立了“现场办公”制度,镇里的主要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基层,一个接一个地联系各村,住在居民区。每个领导干部具体负责一两个村的环境综合整治,并经常出现在相应的责任点或拆迁现场,及时解决环境综合整治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现场办公已经成为常态。在镇领导的不断关注下,目前全镇各村、各工业园区“学会赶超”的拆迁违规氛围浓厚,进展情况正在好转。各部门、各单位的党员、干部和职工继续发扬“5+2”、“白+黑”的工作精神,全力以赴加快查处违法行为。

金山朱泾镇综合整治重"实效" "现场办公"成常态

描述:夏红梅在五龙村现场工作

“作为一项日常工作,基本上每周,镇领导班子都会去各个村进行实地走访。我希望通过这次访问,能够加快拆迁的速度,同时,通过乡镇之间的联系,了解基层拆迁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解决它的方法。”

夏红梅说,朱泾镇从今年3月开始实行领导干部现场办公制度。走访后发现,开始时,所有基层单位都发现难以取缔非法活动,他们害怕困难。4月以后,各基层单位和地区人民对环境综合整治的态度明显改变。“只要我们努力工作,上下齐心,乡镇配合,赢得人民的支持,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还是比较顺利的。环境整治工作也取得重大突破。”

金山朱泾镇综合整治重"实效" "现场办公"成常态

此外,除了现场办公外,朱泾镇还将全面改善各村居住环境的工作进行了排序,形成了“每天一个太阳,每周一份报纸,每月一次考核”的系统通报制度。它共同工作,监督和指导重点和难点问题,并定期公布评估时间表,接受群众监督,赢得人民的信任。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朱泾镇综合整治重"实效" "现场办公"成常态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35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