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96字,读完约1分钟

作为静安第一条完成商会注册成立的街道,3月11日,静安区江宁路街道商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在龚景集团会场举行。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江宁路街、曹家渡街等全区城镇负责人和本次会议成员近百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上海市静安区江宁路街道商会章程》(草案);当选上海市静安区江宁路街道商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第一届监事会监事。上海市静安区江宁路街道商会第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选举产生了上海市静安区江宁路街道商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和监事,审议通过了关于任命商会秘书长和商会副秘书长的决定。

江宁路街道率先完成静安区街镇商会注册

此次改革后,面对新的组织机制和新的工作要求,第一届理事会主席表示,将进一步整合资源,搭建平台,努力实现多方共赢;进一步拓展渠道,挖掘空空间,不断扩大商会队伍;积极履行职责,规范制度,促进商会自身发展;积极发展特色,提升服务,推出商会活动品牌。

江宁路街道率先完成静安区街镇商会注册

据悉,自静安区工商联改革动员大会召开以来,江宁路街道立即成立了改革筹备小组,并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在为期两个月的时间里,筹备小组通过访问、调查、宣传和动员,吸收了商会的77名成员;酝酿、提名和推荐15名董事候选人和3名监事候选人;商会注册成立及其他具体事宜的可行性报告的完成,为上海市静安区江宁路街道商会的成立及其会员第一次大会奠定了基础。

江宁路街道率先完成静安区街镇商会注册

该街表示,它将把改革作为一个机会,以保持商会的活力,增强成员的归属感;以社区为家,参与共同治理,彰显江宁的人文精神。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江宁路街道率先完成静安区街镇商会注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57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