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30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静安区介绍,3月7日,宝山路街道庆祝3月8日国际妇女节109周年——在宝山路街道社区文化活动中心举行了“社说”主题演讲。本次活动邀请了一批50后至00后生活在宝山路的优秀女性分享她们的功勋故事。

静安区闸北三中的心理教师陈来秀有着30年的心理咨询经验,她以“青春期遇上更年期”为主题,告诉大家如何在家庭中更有效地沟通,这给如何维护家庭和谐带来了很多启示。上海市公安局东宝星路派出所民警兼共青团书记韩莉莉向大家讲述了她作为特警的特殊经历和轨道交通队的温馨故事,向观众展示了不同的风格。作为一名基层党务工作者,宝山路街道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的骨干、“90后”青年党务讲解员小组的讲解员,杨静与大家分享了他工作中感人的故事和感受。

静安宝山路街道举行“她说”主题演讲

市北中学的优秀毕业生周牧伟受邀参加了此次活动。他现在在华东政法大学学习德语(涉外法律业务)。她分享了在宝山路生活和成长的心路历程。她大胆地提出了创造一个垃圾分类ai智能机器人的想法。这些有趣的想法让观众看到了00后的活力和热情。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宝山路街道举行“她说”主题演讲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573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