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14字,读完约1分钟

2月8日,谁动了我包裹里的必需品?“报道称,王先生通过申通快递将新年用品寄给了他在昆明老家的亲戚。包裹里的一些物品和一份清单不见了。昨天(11日),另一位顾客打电话抱怨申通快递送来的一台iPad Air“不见了”。

市民冯先生抱怨说,1月31日,他从方店路拇指广场给虹口区同心路发了一台iPad Air。"这款iPad Air是一款全新的、未开封的退货产品,但我买错了."东西寄出后,他买了一台迷你iPad。2月1日,他查看了快递流程记录,发现自己已经到达“宝山公司”。然而,下面的跟踪和扫描记录显示了“困难的部分”和“没有人发送它们,电话将于明天发送”。根据快递单号,记者发现了同样的结果。这是怎么回事?收件人张说,在此期间,快递员打电话给他说,“我找不到。”他提供了一个新的家庭地址,但是从那以后就没有消息了,信使也不见了。

一台价值2540元的iPad Air只补偿了40元的申通和“丢失”快递。

冯反复说,"这太奇怪了。"由于快递不见了,冯先生还没有收到2540元的返还款。他告诉申通,但是快递公司说因为没有保证,只能赔偿40元。迄今为止没有取得任何进展。

昨天下午,记者致电申通公司上海规划部。一位姓顾的年轻女士说,她还没有找到丢失的原因,正在通过监控和其他努力寻找。她会给顾客一个解释。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一台价值2540元的iPad Air只补偿了40元的申通和“丢失”快递。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7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