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23字,读完约2分钟

非主流、反复无常、叛逆……这些都是90后的标签。然而,最近发布的一份调查报告显示,与70后和80后相比,90后的爱情观最为保守。然而,人们对性问题的态度也呈现出“变老、变开放”的趋势。

国内交友网站佳缘最近发布了《2014-2015年中国男女婚姻观调查报告》。除了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Xi等城市举办20多个单身研讨会进行定性分析外,本次调查还通过嘉园的“了解你的爱情和婚姻智能配对系统”抽取了12万多个样本进行定量分析。调查报告分析了中国单身男女的爱情、性别、生活状况和习惯,展示了中国男女的爱情和婚姻现状。

随着年龄的增长,“90后”的爱情观更加保守,对性事务也更加开放。

“闪婚”这个概念自从进入人们的视野后就一直受到批评和批判。调查显示,在可以接受闪婚的群体中,70岁和70岁的年龄组是最大的。其中,70多岁的单身男女接受“闪婚”的比例最大,分别为63%和55%,70多岁的单身男女比例分别为58%和47%,80多岁和90多岁的单身男女比例最低,只有29%的单身男女和18%的单身女性能够接受“闪婚”。

随着年龄的增长,“90后”的爱情观更加保守,对性事务也更加开放。

90后也是最保守的群体,不仅对“闪婚”持谨慎态度,而且对性也持同样的态度。调查发现,年龄越大的男性对性越开放,他们越希望他们的配偶在性方面有“经验”。相反,90后在“希望配偶擅长并公开性”的问答中所占比例最小,尤其是单身男性,仅占17%。

随着年龄的增长,“90后”的爱情观更加保守,对性事务也更加开放。

男女对婚前性行为的看法有很大差异。赞成婚前性行为的男性比例普遍高于女性。近80%的男性喜欢婚前性行为。根据年龄组,无论男女,年龄越大,他们越开放,越支持婚前性行为。其中,90后对婚前性行为的支持率最低。与近50%的70后单身女性赞成婚前性行为相比,只有28%的90后单身女性赞成婚前性行为,90后男性的赞成率也明显低于70后和80后。

随着年龄的增长,“90后”的爱情观更加保守,对性事务也更加开放。

看似“任性”和“叛逆”的90后在处理“闪婚”和性问题上表现得最为谨慎。对此,嘉园的情感专家认为,90后的爱情观是最保守的。与其说90后“无拘无束”和“任性”,不如说被贴上标签的“90后”对待感情比公众想象的更加成熟。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随着年龄的增长,“90后”的爱情观更加保守,对性事务也更加开放。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7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