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32字,读完约1分钟

据上海报道,最新的无人驾驶清扫车就在这里!嘉定区信息办表示,ta的外观与普通清扫车没有太大区别,但事实上,ta通过集成传感系统,可以准确识别和跟踪100多个物体,并能在安全距离内自动绕过障碍物、避开行人和紧急刹车。

无人清扫车在嘉定上岗 每小时可清扫13000㎡

就在嘉定的汽车创新港和汽车博览园,有一个永不疲倦的“劳模”,一个高效可靠的绿色清洁精灵。

也许你不常看到它,因为“劳模”已经在早上5:30派人去打扫了。它看起来和普通扫把没什么不同,但是,事实上它非常强大。

车身配备了16线激光雷达、毫米波雷达、超声波雷达和工业摄像机。融合传感系统能准确识别和跟踪100多个物体,并能在安全距离内自动绕过障碍物、避开行人和紧急刹车。

通过采集高精度地图、智能路径规划等技术,还可以完成固定路线的清理,实现广场、公园、工业区、道路等多种应用场景的大规模运营。

有许多功能。清洁能力如何?

两辆5吨重的无人驾驶清扫车正在智能联网车辆的指定路段上行驶。

清扫宽度为1.9米,每小时可清扫13000平方米。它可以24小时随时执行任务,有效运行时间可达16小时。它可以被视为无死角清扫,精确地附着在道路两侧3厘米处。

下班后,你也可以自动停车,回到原来的位置。如果你设置了定时启动功能,它将在第二天“自动苏醒”。太好了。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无人清扫车在嘉定上岗 每小时可清扫13000㎡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16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