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81字,读完约1分钟

五月下旬,嘉定薰衣草盛开,迎来了一年中最美的时光。我们打卡吧!

位于徐星镇的爱普香料植物园,有超过7英亩来自法国普罗旺斯的薰衣草。从远处看,一片薰衣草似乎在地上系了一条紫色的丝带,一簇簇的花吸引着蜜蜂和蝴蝶飞来飞去。

薰衣草的花语是“等待爱情”。在紫色的花海中,风在吹,紫色的波浪在飞,把你带入一个优雅而浪漫的梦里…

两个阿姨撑着油纸伞在花丛中走来走去,上演了一场旗袍表演。“这薰衣草很美。我特意穿上旗袍,浪漫而美丽地走进去。”

据了解,这种薰衣草花海主要用于科学研究,油将在6月中旬收获,剩余的薰衣草将出售给花店。目前,爱普香料植物园只对专业团队开放。

聚源百国园约200平方米的薰衣草现已盛开,大片的薰衣草如梦如幻,魅力无穷,特别适合打孔和拍照。感兴趣的市民可以去观看。

爱普香料植物园

地址:钱宝公路1277号

电话:17621581488(陈老师)

注意:这里不对分散的游客开放,只接受专业团队,需要提前预约

聚源百国园

开放时间:8:30-17:00

电话:021-59910800

地址:胡艺高速公路5050弄23号

注意:要取票,你需要提前预约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嘉定这些地方的薰衣草进入盛花期 快来打卡吧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16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