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96字,读完约2分钟

为做好2018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评估工作,青浦区今天下午召开了创建综合检查会议布局会议,全面部署了创建综合检查的各项工作,切实实现了各项工作的全面达标。

区委副书记韩顺芳出席会议并讲话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姜道荣主持会议

韩顺芳在讲话中指出,青浦区作为全市七大创建区之一,将于12月中旬迎来第一次全国创建文明城市评估。这一次,由于责任重、时间紧、要求高,有必要继续扎扎实实地做好更高要求、更务实的工作。

韩顺芳要求严格执行标准,不得打折扣。做好标准答案工作,确保每一分不落地,不要碰运气,切实把工作落实到位。建立和完善工作机制。区级、街道镇及相关部门要成立创泉指挥部,由领导亲自挂帅,全面达标。要建立点责任制,打好挂图,逐步强化责任。要建立发现和整改机制,由领导牵头,不定期进行现场检查。各镇、各职能部门要组织现场检查,市民来访团要进行全面检查,对墙上的各种问题进行分类整理。要建立例会制度,及时通报情况,协商解决问题,努力把整改落实到位。对于因责任不落实而导致的问题,应严格执行面试等问责制度。要建立信息沟通机制,成立工作组,加强沟通。

全民参与 全面行动 青浦区召开创全迎检工作布置会

韩顺芳强调,所有人员都要动员起来,尽快到位。各级、各街道、各镇、各有关部门要迅速进入状态,充分调动广大群众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充分发挥志愿者热情参与、大无畏拼搏、全民参与、综合行动的优势。要把规章制度结合起来,形成合力,落实责任,加强统筹,确保检查工作万无一失。

全民参与 全面行动 青浦区召开创全迎检工作布置会

会上,区文明办对街道和城镇文化体育中心、城市社区、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主次干道、后街、主要商业街、公共广场、建筑工地、公园、景区、中小学、长途客运站、出入境许可证大厅等进行了具体部署。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全民参与 全面行动 青浦区召开创全迎检工作布置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964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