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382字,读完约3分钟

世界互联网大会刚刚结束,网吧将如何安排自己的中国之旅?

昨天(12月4日)和今天(12月5日),美国苹果公司总裁库克来到黄埔!

边肖想说的是,这一切都太过分了!屠。跑。

库克不仅吃了第一个品牌炸鸡——大锅春,还带来了新技术来理解苹果云的课堂应用,这可能预示着苹果下一次迭代的新方向。

你觉得果粉怎么样?

大锅弹簧

12月4日,一位神秘的客人——美国苹果公司的“掌门人”库克在美团首席执行官王星的陪同下,在位于四川中路的上海本帮炸鸡店受到了欢迎。

王星教库克用手机体验点餐、结账和用餐,展示了中国餐馆的移动支付场景。

厨师兴高采烈地吃着煎饺和馄饨。当被问及味道如何时,库克甚至说味道很好。

库克表示,这种订购体验在美国并不存在,王星建议,或许美国代表团可以将这种体验带到美国。

吃瓜的人很好奇为什么会选在大春。库克有自己的答案:“因为我希望让世界知道中国应用的发展水平,比如说,我只带了一部手机,我在这里怎么处理公众评论应用呢?”

边肖了解到,库克此行不仅是为了品尝大春的美味,也是因为这是上海第一个尝试用苹果手机拍照和点餐新消费模式的体验点。

如果你想享受库克的快乐,去他去过的大春旗舰店,打开升级到ios 11的iphone或ipad的摄像头,你可以扫描代码来订购食物和付款。你可以不用打开美团或公众评论的应用程序,也不用服务员,直接用相机点餐和付款!这是如此简单和粗鲁!

苹果"掌门人"库克来黄浦体验智能点餐、云课堂

当“苹果”遇到“大春”的时候,也将为我们上海老派的有地方特色的油炸“大春”注入一种全新的点餐消费体验,这也是互联网技术与老派餐饮的一次历史性的相遇和碰撞。

20世纪20年代,油炸馒头进入上海大码头,因其经济效益受到人们的追捧。因此,大多数人只知道“上海炒馒头”,但知道它前世的人不多。油炸馒头在上海已经有很多年了,它一直在不断发展,出现了不同的流派。

上海人最懂得吃,这种根深蒂固的精明在炒猪肉中发挥得淋漓尽致。众所周知,在四川北路的大春,所有的老上海人都吃过炸猪肉,这个老品牌的炸猪肉创立于1932年,它的第一份工作是在85年后。

黄浦区卢湾第一中心小学

今天早上,在大春体验过智能点菜的库克悄悄地来到了黄埔区卢湾第一中心小学。他和他的孩子参加了一个基于苹果设备的“云教室”教学课程。

库克走进了孩子们的教室,在语文、英语、美术和军事发展的课堂上,孩子们熟练地使用软件开展学习活动,这让库克乐在其中。校长介绍了卢湾第一中心小学的云教室项目,该项目激发了孩子们的学习兴趣,扩大了他们的学习空室,提高了他们的综合素养,并在班级授课制下因材施教。

苹果"掌门人"库克来黄浦体验智能点餐、云课堂

库克觉得他可以将新技术应用到教育教学活动中,并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库克认为这是世界上使用科学技术最好的学校,所以每个人都应该来看看。

自2010年以来,黄浦区卢湾一中积极探索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的深度融合,在全国推广“云课堂”理念,倡导在班级授课制背景下应用信息技术因材施教。

“云课堂”启动了面向实际问题的技术研发,“云系列”如“云观察”、“云厨房”和“蔡赟图书馆”将学习生活与移动应用相结合。通过数据的收集、积累、分析、应用和跟踪,每个学生都是主体,对学习和生活进行全过程、全方位的记录。

苹果"掌门人"库克来黄浦体验智能点餐、云课堂

一位资深果粉告诉边肖,事实上,他们最关心、库克最想知道的是苹果技术在真实场景中的应用,这种基于苹果设备的新显示方式应该会对下一代苹果设备产生影响。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苹果"掌门人"库克来黄浦体验智能点餐、云课堂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59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