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734字,读完约4分钟

嘉定的朋友们,过来看看!嘉定又有一家企业和一名个人被列入“上海市政府质量奖”名单!到目前为止,嘉定已有8家企业和7名个人获得此殊荣!

获得2019年上海市政府质量奖的组织和个人名单

2019上海市长质量奖

组织机构:上海电厂设备有限公司上海汽轮机厂

个人简介:渐江,上海卫星设备研究所所长

2019上海质量金奖

组织:

中国船舶工业总公司第711研究所

卡斯马汽车系统(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三枪(集团)有限公司

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集团)有限公司

上海汽车集团金融有限公司

上海北方高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上海熊猫机械(集团)有限公司

上海计量测试技术研究所

上海血液中心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内分泌代谢科)

个人:

上海三凯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曹宜丰

上海宋海环境卫生服务有限公司经理顾立军

郭秀玲上海纱娟服装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兼技术总监

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党委书记华克勤

张毅中国干细胞集团上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

让我们了解获奖的企业和个人。

卡斯马汽车系统(上海)有限公司

企业介绍

卡斯玛汽车系统(上海)有限公司是财富500强公司麦格纳在中国的第一家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汽车底盘和车身结构件的设计和制造。主要产品包括前后副车架、后扭力桥、控制臂、铸铝副车架等。公司通过了1atf16949、1s014001和ohsas18001管理体系认证。卡斯玛的客户包括著名的汽车公司,如梅赛德斯-奔驰、福特、上海大众和通用汽车。

嘉定这家企业和个人获上海市质量金奖 快来看看吧

被授予

嘉定区第二届政府质量奖、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嘉定区先进制造业综合实力金奖银奖、嘉定区小巨人企业、嘉定区企业技术中心、安亭镇十大企业等。

质量特性和优势

1.作为一家外资企业,它建立了一种融合、宽容和守法的企业文化,本地化经营推动了国内产业链的发展;2.凭借先进的技术和精良的设备技术,有必要打造高端车型,获得客户认可;3.企业信息化建设提高了运营能力,能够及时高效地交付高质量的产品;4.树立“以人为本”的理念,致力于培养本土人才。

嘉定这家企业和个人获上海市质量金奖 快来看看吧

中国干细胞集团上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张毅董事长个人介绍

张毅,经济学硕士,中国干细胞集团创始人兼经理。在生物医学领域,他坚持“惠民”的理念,以“提供安全有效的干细胞服务”为己任,始终坚持公益为基础,服务大众,造福人类,为中国卫生服务业的发展做出贡献。他是干细胞库的主要开拓者,开创了“储蓄与捐赠互利”的管理模式,既充分发挥了公共资源的优势,又解决了资金来源的困难,是公益事业可持续发展的干细胞库建设和管理模式。集团建立了中国最大的干细胞公共资源实体图书馆,患者匹配成功率达到100%;中国117家三甲医院共完成造血干细胞移植近5000例,居国内首位。

嘉定这家企业和个人获上海市质量金奖 快来看看吧

质量特性和优势

在坚持学习和不断完善方面,张毅同志担任主编,编写了《脐带血造血干细胞移植与伦理原则》,这是我国第一部关于脐带血造血干细胞临床应用的综合性专著;他领导发表了许多论文,如“中国第一个完成数千例脐带血移植”和“比较不同消化方法获得的胎盘间充质干细胞”;制定和实施多项行业标准,参与完善中国干细胞产业相关法律法规,促进中国卫生服务业发展。

嘉定这家企业和个人获上海市质量金奖 快来看看吧

在创新引领和注重科研方面,他率先开展了干细胞冷冻保存技术的研发,并获得上海市科技进步奖;他拥有干细胞核心技术领域的八项国家发明专利和一项国家重点新产品;领导筹建中国干细胞集团海南博鳌附属干细胞医院。该医院计划拥有100个100无菌层流病房和中国第一个干细胞院士工作站,每年可完成1000多例干细胞移植。

嘉定这家企业和个人获上海市质量金奖 快来看看吧

在建立体系和推进体系方面,他倡导24字工作方针:目标设定、计划、过程控制、进度报告、闭环运行、评审和总结;为我国主要临床医院建立完善的干细胞公共库临床应用服务体系。

据介绍,长期以来,嘉定区市场监督局充分发挥政府的引导作用,按照《上海市政府质量奖管理办法》的相关要求,在本地区开展调研,积极推荐嘉定区优秀组织和个人申请市政府质量奖,树立了质量标杆。

嘉定区多年来赢得了

上海市政府质量奖名单

下一阶段,嘉定区市场监督局将进一步积极宣传获奖组织和个人的质量管理经验,引导和鼓励本地区各界加强质量管理,帮助本地区优秀企业获得更多质量荣誉,提升嘉定区整体质量水平和竞争力。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嘉定这家企业和个人获上海市质量金奖 快来看看吧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17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