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3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环保局主办的宝山区“拯救地球,从爱开始”,宝山区公益组织环保宣传主题活动近日在市民聚集的宝山诺亚新天地广场成功举行。

周末下午,诺亚新天地广场挤满了人。通过环保志愿者的热情介绍,市民们对此次环保创意宣传活动充满了兴趣,并纷纷参与互动体验。保山环保志愿者邀请大家在环保包上画画,充分发挥大家的想象力,让艺术理念与环保时尚同步。同时,我们呼吁大家将“我想从爱开始”的照片上传到自己的微信朋友圈,并邀请朋友们给予表扬,以进一步扩大“拯救地球,保护绿色生态环境”倡议的影响力,吸引更多人关注和践行这一环保行为。

宝山区开展公益组织环保宣传

本次活动的组织者阳光麦穗公益发展中心表示,希望通过富有创意和新颖的环保宣传形式,让宝山区人民深入参与环保,让“拯救地球,从爱开始”的环保理念深入人心。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区开展公益组织环保宣传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89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