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09字,读完约1分钟

据嘉定区江桥镇介绍,6月1日,上海青谷美术馆和景德镇瓷画艺术研究所联合举办了全国著名陶瓷艺术家邀请展,汇集了全国、省市瓷画专家和全国各地青年画家近百件作品。

本次邀请展的参展艺术家有上海的瞿、、、陈家魁、、云复明,景德镇的陶瓷艺术家张正海、俞等。近百件陶瓷艺术作品,包括一大批海派画家创作的新品种海派瓷画,是海派瓷画的大规模展示。整个展览展示了现代陶艺的自然美、生活美、艺术美、形式美、抽象美和材料美,给观众带来了一场现代陶艺的盛宴。

全国陶瓷名家近百件作品在嘉定江桥展出

作为一种具有独特魅力的艺术品种,瓷画正面临着新时代进一步发展的要求。海派艺术家的作品风格各异,创作手法各异,体现了包容、包容的海派文化的审美风格。多年来,海派绘画一直在寻找和探索陶瓷与绘画的融合与创新。景德镇艺术家与上海艺术家在探索当代艺术发展、创新瓷画的道路上相遇,两地艺术家携手共创瓷画创作的新天地。海派瓷画分为瓷盘画和瓷瓶画等。它继承了中国古典山水花鸟画深厚的笔墨技法和典雅精致的风格传统,并结合构图、抽象、表现、象征等现代绘画技法,形成了一个色彩斑斓的新面孔。

全国陶瓷名家近百件作品在嘉定江桥展出

本次邀请展将持续到6月9日。有兴趣的市民可以去上海嘉定区江桥镇曹安路2888号江上桥文化公园上海秦古美术馆。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全国陶瓷名家近百件作品在嘉定江桥展出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40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