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0字,读完约1分钟

在1月13日举行的第四届“青年形象”全国大学生原创作品大赛颁奖仪式上,青浦高中师生的作品经过初审、网上投票和最终评审,从2000多件提交的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了以下奖项:微缩影片《阿尼玛青》、《故乡》、《回顾》获得了“青年形象”全国大学生原创视频作品。

青浦高级中学微电影“梦之队”又拿全国大奖啦

教官张军华获得了优秀教官奖

青浦中学获得优秀组织奖。自2016年以来,青浦高中缩微学会拍摄了四部电影——《写给15岁的自己》(2016);家乡(2017);《回顾》和《阿尼玛青》(2018),连续三年参加共青团、市教委、市学联组织的“未来杯”微电影比赛,成绩突出。

青浦高级中学微电影“梦之队”又拿全国大奖啦

《致十五岁的自我》、《故乡》和《寻根》分别获得二等奖,《阿尼玛青》获得一等奖。同时,《阿尼玛青》和《15岁的自我》获得最佳摄影奖。年复一年,微电影协会的记录越来越漂亮。让我们期待这部青浦微电影《梦之队》的下一部力作。

青浦高级中学微电影“梦之队”又拿全国大奖啦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高级中学微电影“梦之队”又拿全国大奖啦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93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