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78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青浦区消息,1月16日下午,青浦区召开2019年青浦区民营企业家欢迎大会,区委书记赵惠琴、市工商联副主席王建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婷、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强、CPPCC副主席董永元出席并致辞。

赵惠琴在讲话中对青浦企业家表示感谢。她表示,青浦在2018年保持了稳定健康的经济发展,一系列数据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政府是统计学家,而企业家是贡献者。青浦的发展离不开这里所有的企业家。与此同时,2018年对青浦来说是非同寻常的一年。青浦成功完成确保首届进口交易会的国家任务,实施长三角一体化的国家战略,都凝聚着每个人的汗水。

青浦民营企业家欢聚一堂谋发展

赵惠琴指出,青浦的再开发需要企业家的全力支持。青浦要争取国家、上海和长三角的更大支持,共同建设“五个新区”、“五个体系”。即构建长三角国际贸易先导区和一体化自由贸易体系、长三角协同创新核心区和一体化创新产业体系、长三角农村振兴先导区和一体化城市布局体系、长三角江南文化示范区和一体化文化发展体系、长三角社会治理示范区和一体化协同治理体系。所有这些目标都要求企业家把握发展的大趋势,写出新时代的答案。

青浦民营企业家欢聚一堂谋发展

赵惠琴表示,青浦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青浦企业的发展,希望企业家继续努力工作,积极回馈社会,为青浦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青浦区民营企业家风征集发布仪式

放眼长三角展望新未来——关于促进青浦区民营经济发展的谈话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民营企业家欢聚一堂谋发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93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