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12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来自青浦区的消息,“从改革开放开始,治水振兴区谱”——日前,青浦区水务局2017-2018年先进表彰暨艺术表演在朱家角中学举行。面对世博会和长三角一体化这两个国家战略机遇,区水务局将努力通过治水取得新的成绩,把青浦建成高能量、高品位的“上海门户”,建设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示范城市。近年来,区水务局成功建立了中国第一批水生态文明城区和江湖管控体系创新示范区;荣获全国水资源管理先进集体,近两年涌现出一大批五一劳动奖、优秀共产党员等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获得局级以上荣誉数百项。此次活动展示了青浦水人两年来的工作作风,重点表彰了两年来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

活动共分党建、河湖治理、建设管理、服务保障、执法监督五个章节,充分展示了区水利工作者坚守岗位、履行职责、默默耕耘、保护家乡青浦河湖、守护青浦民生的工作缩影。舞台上有原诗《党下的水务卫士》、民族舞蹈《江南水韵》、男性独唱《弯弯的月亮》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水务:改革开放再出发 治水兴区谱新篇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92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