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22字,读完约1分钟

根据青浦区新闻:春天和景明是出门的最佳时间。当春天来到东方大地,草长了,花开了,一切都恢复了。有平衡车比赛、水上自行车亲子赛和80米长的龙风筝。我的朋友已经预约了。让我们去飞一趟吧!

二月草生莺飞,春吹堤柳醉。孩子们很早就从学校回来了,他们正忙着在东风中放纸风筝。”自古以来,中国就有放风筝的习俗。人们通过风筝表达对美好生活的渴望。清明时节,东方大地开展了“小草长莺飞,郑为君”的主题活动。主办方邀请专业风筝表演团队每天表演三场放风筝表演。其中,80米长的龙风筝尤为引人注目,它能让各种大小的风筝在草坪上自由飞翔。市风筝协会负责人告诉记者,放风筝不仅是一种游戏,也是一种非物质文化遗产,可以让人们亲近自然,了解传统文化。老少皆宜,有益身心,值得推广。

最美人间四月天 东方绿舟踏青季主打亲子运动风

在东方大地的大草坪上,市民和朋友还可以参与亲子风筝的diy活动,自己放风筝,参与亲子互动体验活动,和宝宝一起放风筝。如果你的风筝做得很漂亮,你将有机会参加颁奖。

此外,新颖的水上自行车大赛、萌萌的滑水自行车大赛等活动吸引了许多上海的家长和孩子。场面如火如荼,笑啊笑啊,到处都是欢乐的气氛。在这个蓝天、碧水、鲜花和绿地的生态度假胜地,你可以在不辜负这个美丽春天的情况下,体验美好的假日生活。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最美人间四月天 东方绿舟踏青季主打亲子运动风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89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