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6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青浦电视台报道,“敬英雄献赞美诗”——27日上午,青浦退役军人书画作品展在曲水园画廊开幕。展览以艺术创作的形式庆祝党的伟大成就,继承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歌颂上海解放70年来的伟大成就。

他们带着画家,带领申城,往花园里泼墨,铸造军队的灵魂。本次展览展出的近60件优秀作品,主题鲜明,笔触细腻,意境素雅。在自然魅力的英雄笔下,展现的是士兵们的精钢和剑胆;在热烈的泼墨声中,它显示了军人的凛然和威严的趋势;在多事之年的历史回顾中,铸就的是战士们的血性忠诚和团结奋进。其中,92岁的老干部王创作的山水画“山川秀美”,表达了他热爱祖国的情怀。

崇英雄献赞歌 青浦区退役军人书画展开幕

传承是最好的纪念,创造是真正的永生。本次展览展出的优秀书画作品向观众展示了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史诗,诠释了青浦区退役士兵不要忘记自己的首创精神,牢记他们的使命,用笔墨表达他们的强军梦想,用双手呈现一个新时代。其中,《地震灾区的天使》勾勒出了女军人面对巨大灾难的光辉形象。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崇英雄献赞歌 青浦区退役军人书画展开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88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