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80字,读完约1分钟

6月10日上午,为落实市委书记李强同志提出的青浦要求,即“更加积极主动地对标配台,把重点放在最优质、最有利的领域,做好生态建设、特色产业和农村振兴工作”,上海紫寨清溪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与池一恒(上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签署了《青浦蛙米与丁咚购粮合作协议》。副区长金俊峰出席仪式并讲话。

写好“乡村振兴”三篇文章 青浦蛙稻米入驻“叮咚买菜”平台

金俊峰希望两家公司在合作过程中会有越来越多的感情和品质,希望合作能够长久,利益能够叠加。他感谢丁咚将目光投向青浦、清溪,为建立工业振兴示范村做出了自己的贡献。青浦农产品资源丰富。我希望这次签约能从“米”开始,找到更多更好的合作项目,利用“丁咚”的平台优势,推广李安堂茭白、百合草莓等特色农产品,让更多的上海市民能吃到本地特色农产品。

写好“乡村振兴”三篇文章 青浦蛙稻米入驻“叮咚买菜”平台

据了解,双方将在上海清溪郊野公园莲湖村设立青浦蛙米制品“丁咚买粮”专项基地。基地坚持创新驱动、优质发展,在食品安全改善方面开展持续深入的合作,努力实现现代农业的“高科技、高品质、高附加值”,为大众提供最放心、最安全的食品。“丁咚购物”在上海大约有280个销售点。合同签订后,将实现青浦绿色大米、“艾米优”糙米粉谷物酸奶等生态优质产品的销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写好“乡村振兴”三篇文章 青浦蛙稻米入驻“叮咚买菜”平台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88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