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422字,读完约4分钟

杨浦区新闻报道:“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在“五四青年节”之际,四平路街道团委各团支部开展了“青年抗击疫情、维护上海和平”主题小组日活动。

四平路街道办事处团支部周挺同志是“90后”党员。疫情爆发后,她前往虹桥机场和两个临时体检点参与疫情防控。在街道办事处团支部这个专题小组班,她刚刚完成了自己的使命,并结合自己的经历,生动地描述了不同阶段防控方案的变化,不同时期防控政策的要求,以及自己面对和解决突发事件的经历,并在与队友并肩作战的过程中获得了友谊。周挺说,作为一名共青团成员,他在这段时间的工作确实承受了一定的风险,也遇到了很多考验,这是一次难得的锻炼。他真诚地希望疫情能尽快消散,摘下口罩迎接春天的到来。

四平路街道团工委各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她的故事为各个机构的青年成员提供了“我身边的案例”,每个人都结合材料的编写自由地谈论自己的学习经历。

吴梓嫣,党建办公室:

在这场人民战争的“瘟疫”中,广大青年以实际行动充分证明,我们是有崇高理想的一代,是有家有国的一代,是有担当的一代!我们要向湖北的青年党员和医疗救护队学习,让青年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茁壮成长。

平安办公室柴宇:

通过研究汇编材料,我深有感触。疫情虽然在好转,但我们不能放松警惕,广大基层青年要排除挫折,严格执行上级部署,做好基层工作。站在思想和行动的前沿,不仅要在这个节点上取得防疫和控制以及经济社会发展的双重胜利,而且要在今后面临越来越复杂的问题和困难时,站出来承担责任。

四平路街道团工委各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由缔约方管理缔约方更好:

听完分享的故事,我被深深地感动了。他们的行动已经证明,目前,年轻人正在不顾艰难险阻,勇往直前,为保卫国家和人民献出生命。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虽然我不是“上前线”,但我必须保持昂扬的工作精神,积极协助防疫控制,恢复工作,恢复生产,通过做实事,为居民做好事,不断提高人们的成就感和满足感。

四平路街道团工委各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刘俊言,管理处:

今年1月底,COVID-19突然爆发肺炎。在过去的两个月里,我看到了许多关于年轻医务工作者在第一线战斗的报道,了解了许多年轻基层工作者日夜为人民服务的事迹,亲眼目睹了我身边的年轻同事为了预防和控制疫情而忘记吃饭睡觉。所有这些都显示了新时期广大青年人的优秀品质,他们勇于奉献,奉献自己的生命,忘记自己的死亡,为国家和人民服务。我也很荣幸在疫情开始时加入街道防疫队。虽然我的贡献与那些冲到第一线的年轻同志相比微不足道,但我将继续认真做好自己的防疫工作,守住这条防线。

四平路街道团工委各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同济科技园的两个新组织——上海季晨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团支部和上海郝彤土木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团支部联合举办了专题组日。

共青团成员一起观看和学习联播新闻

团支部书记杨分享了他的事后观察:一方面,我们每个人都要做好个人防护,不要增加防疫一线医务人员的防疫负担;另一方面,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逐渐好转的时期,我们年轻人不应该害怕风雨,应该勇敢地肩负起沉重的负担,为经济复苏做出贡献。

四平路街道团工委各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团支部书记冯结合支部在防疫方面的事迹,讲述了企业青年在特殊时期对青年的模范作用:一是通过捐赠帮助防疫;二是为社区和食品农场等交通密集的地区提供志愿者服务;第三,结合企业自身的技术优势,在抗击传染病中发挥作用,鼓励每个年轻人发挥积极的能量。

四平路街道团工委各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通过这个联合主题小组日,两家公司的小组分支机构也加强了互动和友谊。

上海奥萨评估咨询有限公司和上海联创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这两个新机构的团支部也分别组织了主题小组课,通过勤恳的工作和奉献,使青春更加灿烂地绽放。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四平路街道团工委各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27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