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81字,读完约2分钟

2019年12月31日除夕,青浦公安局金泽派出所接到两个焦急的求助者,称其父徐于12月31日凌晨在江苏吴江失踪。家人从江苏吴江警方获悉,老人独自骑着三轮车来到金泽地区。

青浦警方接到求助后,立即向值班领导汇报了相关情况,并前往图像监控室查看监控情况。根据其家人描述的老年人的身体特征和他们迷路时穿的衣服和裤子,他们发现,31日凌晨1点,老年人骑着三轮车从吴江到金泽地区,然后于凌晨2点回到该地区新池村附近的吴江。

[暖心]青浦警方协助吴江寻回走失老人

青浦警方立即联系了吴江,并通报了相关情况。吴江警方通过视频调查发现,该老人凌晨4点从吴江乘车前往金泽地区。后金泽派出所图像监控室继续读取监控画面,发现老人于凌晨4点出现在金泽地区,并继续向太浦河方向行驶,但没多久老人就消失在监控探头下。

[暖心]青浦警方协助吴江寻回走失老人

家庭成员感到不安和焦虑。在安抚他们家人的同时,警方继续通过外围监控寻找他们。幸运的是,当天7点左右,老人的身影再次出现在监控录像下。青浦警方发现他又回到了吴江,于是他又打电话给吴江警方告知了详情。根据反映的情况,吴江警方立即缩小了搜索范围,并部署警力集中在宋林镇附近进行搜索,而家属也连夜赶回吴江,与当地警方一起找到了他们的父亲。

[暖心]青浦警方协助吴江寻回走失老人

2020年1月1日,新年的第一天,8: 30,好消息终于来了。家属打电话说,吴江警方和老人家属在吴江宋林镇石梅路发现了老人。金泽学院的警察向家属详细询问了老人的情况,家属反映老人情况良好,警察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至此,两地警方合作寻找失踪老人的行动圆满结束。

[暖心]青浦警方协助吴江寻回走失老人

提示

公众应该更加关注家中的老人。老年人外出时,应一起出行,并准备好联系卡,以便帮助老年人及时找到家人或公安机关。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暖心]青浦警方协助吴江寻回走失老人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87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