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31字,读完约1分钟

根据青浦区的说法,青浦南部与浙江省嘉善县相邻,西部与江苏省吴江区和昆山市相邻。随着长三角一体化成为国家战略,青浦具有明显的地理优势。今年以来,青浦市场监管局积极与嘉善、吴江联系,优化部分行政审批流程,打破企业规章制度,使三地企业真正享受到便捷服务。

长三角一体化跨区域营业执照通办 青浦服务再升级

近日,区市场监督局“长三角一体化”服务窗口为嘉善云峰管道工业有限公司办理了上海贸易企业上海纪可建材有限公司的营业执照..这是中国第一个长三角一体化的跨区域营业执照。整个过程只需要一天从申请到获得证书。

在上海注册一家贸易公司每年可以节省10%的流通成本,增加20%左右的销售额,这是进入上海市场的一大突破。从去年到今年,青浦、嘉善、吴江三地多次讨论市场主体准入整合和部门工作协商机制,并就实施居住申报承诺制、发放居住分类登记否定清单、实施“审批一体化”、登记许可“许可联办”、跨地区企业登记许可综合办公室等12个项目达成共识,为整合区域内的企业提供绿色通道服务,实现企业启动常态化。

长三角一体化跨区域营业执照通办 青浦服务再升级

中国首个长三角一体化跨区域营业执照通过青浦网上政务平台“一个网通办公室”完成。企业只需在线填写表格,然后通过“一个网通办公室”平台推至税务、公安等部门进行审核,不仅省去了企业运行多个窗口提交申请材料的麻烦,也节省了处理时间。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长三角一体化跨区域营业执照通办 青浦服务再升级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84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