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75字,读完约1分钟

今天下午(5月16日),市委副秘书长、宣传部副部长朱咏雷在区委副书记杨晓京、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姜道荣的陪同下,率队赴青浦考察媒体中心建设情况。

朱咏雷一行走进广播电视演播室和后期制作室,深入了解青浦区媒体整合的推进和媒体整合团队建设情况,肯定了青浦区媒体整合中心建设的实施方案。

在座谈会上,朱咏雷指出,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的融合与发展。要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继续推进媒体整合中心建设,充分发挥引导和服务群众的主渠道作用。有必要抓住要点,完善计划。按照市委深化整合和整体转型的改革要求,进一步加大整合力度;深化体制、人事、金融、薪酬改革,调整和优化媒体布局,促进综合发展;加大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沟通、引导和影响力;我们要努力打造优秀的内容和精品,推出一批吸引受众的新闻产品。我们应该努力工作,按时前进。采编中心、技术平台、团队建设等工作要根据时间节点加快推进,确保上市任务在6月底前完成。

市委副秘书长一行来青浦调研融媒体中心建设

杨晓京表示,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媒体整合中心建设,建设工作正在加快推进。在早期,“统一”工作取得了很大的实际成果。下一阶段,我们要继续发挥“整合”的力量,在人才队伍建设、体制机制等方面加大创新探索力度。希望市委、市政府继续支持青浦的发展,为青浦媒体中心的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和支持。

市委副秘书长一行来青浦调研融媒体中心建设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市委副秘书长一行来青浦调研融媒体中心建设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84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