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12字,读完约2分钟

"如果你有什么想法,你可以在工作中提出任何困难或困难."。2月22日,戊戌变法狗年的第一个工作日,闵行区委书记朱来到闵行区电网中心,围绕“城市管理精细化工”展开了大规模的调研。

2月1日,闵行区城市管理精细化工行业制定了三年行动计划和2018年行动计划项目任务(征求意见稿),2月6日,初步起草了14大类94项具体工作任务。朱说,闵行区网格化中心要率先组织好精细化工的城市管理工作,并下决心大力推进三年行动计划。

戊戌狗年首个工作日 闵行领导赴区网格化中心调研

据报道,下一步,闵行将着力建设生态宜居、现代化的主城区,形成一批创新引领、经典品质、智能化管理的示范项目,打造区域品牌。特别是以2018年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为契机,在9月底前,将在博览会核心区和外围区建设26条精细化管理示范街道或线路。在此基础上,建立统一的城市管理基础数据库,加强城市管理“神经末梢”系统的建设。

戊戌狗年首个工作日 闵行领导赴区网格化中心调研

"城市管理精细化的重点仍有几处变化."关于闵行区电网中心的工作,朱说:一是要从重点地区、重点地区、重点部门转变为“三个完整”(全覆盖、全过程、全天候);其次,我们必须从关注受理投诉的数量转向案件处理的质量。核心是案件的受理和处理。抱怨中没有小事;第三,要从解决问题、补缺点转变为夯实基础、提高能力,从基础上完善城市管理,形成常态化管理;第四,从以案件处理为目标转向城市管理标准体系建设,加大标准制定力度,从个案到通用标准。

戊戌狗年首个工作日 闵行领导赴区网格化中心调研

2月22日上午,闵行区领导朱、倪、也向闵行区干部职工表示慰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戊戌狗年首个工作日 闵行领导赴区网格化中心调研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64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