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76字,读完约1分钟

6月26日,青浦区举办“聚焦长三角一体化,促进更高质量发展——2019年青浦区重大项目启航”活动,重点建设“改革开放新高地、生态价值新高地、创新经济新高地、人居质量新高地”,共涉及128个项目,总投资1458亿元。

其中,建设改革开放新高地涉及8个项目,总投资295亿元,主要包括华胥路、潘文、盘龙古镇、联美百老汇、安踏总部等一批配套领域的政府投资和社会投资项目,力争打造商业环境优化、制度综合创新的长三角最具核心竞争力地区之一。

华为研发中心等128个项目在青浦落地建设

在建设新的生态价值高地方面,投资168亿元的项目有19个,其中包括蓝珍珠链、筼筜江、新沂河水环境综合整治、宋庆生态走廊等重点项目。努力构建蓝绿色交织、林野共生的生态网络。

在建设创新经济新高地方面,投资356亿元的项目有26个,包括华为R&D中心、哈尔滨工业大学智能工业园、蒂奇科技园、中国测量导航、精密测量半导体等国内项目,以及德国博泽、布鲁姆、英国imi、美国库克等国外先进制造项目,重点建设创新经济、数字经济、总部经济等世界级产业集群。

华为研发中心等128个项目在青浦落地建设

在建设人居新高地方面,投资639亿元的项目有75个,包括松泽高架西延伸段的对接和主干路网项目、兰生复旦学校、红楼医院、智慧城市等城市功能项目,以及一大批人才公寓、住房保障、美丽邻里、美丽家园、美丽乡村和农村振兴项目。积极构建便捷、绿色、智能、安全的现代基础设施体系,重点是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华为研发中心等128个项目在青浦落地建设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816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