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07字,读完约1分钟

这个6岁的女孩和她的家人去市场买蔬菜,但是她被一只逃跑的老鼠咬了脚背。伤口有4到5厘米长。这一可怕的场景发生在7月3日上午9: 30左右,宝山区吴淞街永清路绿叶蔬菜市场步云店。

据女孩的父亲魏先生说,上周五早上,魏先生的老母亲带着她6岁的孙女去了绿叶蔬菜市场的步云店。在买菜的过程中,孙女突然发出一声尖叫。奶奶低头一看,发现婴儿的脚背大量出血,一只大老鼠从旁边跑过。"孩子哭着说他被老鼠咬了。"

一名六岁女孩在参观蔬菜市场时,脚背被老鼠咬了一口,得到700多元。

突然,奶奶立即把孩子送到附近的医院进行急救,医护人员缝合了针头,给孩子注射了疫苗。"那天晚上,孩子发高烧。"魏先生说。

事发后,魏先生在永清路绿叶蔬菜市场找到了补运店,但问题没有解决。无奈之下,魏先生求助于热线。记者致电绿叶蔬菜市场的步云店,工作人员解释说,魏先生反映的情况确实发生了。市场旁边有一个巨大的垃圾场,所以老鼠不可避免地会进入。虽然这不是人为事故,但考虑到魏先生的情况,他们愿意支付孩子的医疗费。在记者的协调下,魏先生终于拿到了绿叶蔬菜市场的补运店支付的700多元医药费。

一名六岁女孩在参观蔬菜市场时,脚背被老鼠咬了一口,得到700多元。

据了解,永清路,一个绿叶蔬菜市场,是在2012年完成,当媒体报道其混乱。读者们希望吴淞街能够得到良好的监管,市场不会变成老鼠窝。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一名六岁女孩在参观蔬菜市场时,脚背被老鼠咬了一口,得到700多元。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75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