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4字,读完约1分钟

6月28日,江宁路街道庆祝建党99周年,首届乐宁梦幻舞台男团演唱比赛在社区文化活动中心乐宁梦幻舞台拉开帷幕。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比赛在江宁通过微信公众账户进行了录制和直播并推出,让社区居民在网上享受社区文化生活的魅力。

乐宁梦想舞台唱响红歌在静安江宁路街道拉开帷幕

在活动现场,来自16个居住区的参赛队伍依次出现,每个人都充满活力,穿着整齐统一的服装,在舞台上演唱。《祖国永远不会忘记》、《游击之歌》、《夜航之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鼓浪屿之浪》、《军港之夜》等歌颂祖国、歌颂人民幸福生活的歌曲,在社区居民的歌唱中饱含深情和感染力,也感染了现场的专业评价。在现场,评委将根据参赛队伍的演唱情况进行评价和颁奖。现场比赛结束后,比赛在江宁微信公众账户上启动,并进行网上观众投票。得票最多的前三支队伍将获得最佳人气奖。

乐宁梦想舞台唱响红歌在静安江宁路街道拉开帷幕

据组织者介绍,这次比赛显示了居民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社区凝聚力。同时,通过在线广播,更多的居民可以呆在家里,体验音乐带来的快乐。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乐宁梦想舞台唱响红歌在静安江宁路街道拉开帷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21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