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76字,读完约1分钟

7月4日上午7点多,金山发生了一场悲剧,一辆小公共汽车与一辆混凝土车相撞。这起事故是为了躲避一辆突然跳出的超速汽车。小巴上的一名68岁男子被抛出车外,当场死亡。另有五人不同程度受伤。

事故发生在早上7: 20左右,金杯小巴载着7个人。车辆正常地从东向西行驶。突然一辆汽车从岔路口开了出来。小公共汽车向左急转弯以避开汽车,然后驶到另一条车道。正如一辆从西向东行驶的水泥卡车无法避开它一样,它直接撞上了小公共汽车的尾部。

混凝土车追尾货车致1人死亡,5人受伤,60岁男子被压死

事件发生后,金山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发现一名男子被困在货车后部。他们立即救出被困人员,并将他们抬到120救护车上接受治疗。据报道,一名68岁的妇女在事故中被抛出车外,120人当场确认死亡。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混凝土车追尾货车致1人死亡,5人受伤,60岁男子被压死

根据目击者拍摄的视频,货车在事件发生后被砸成碎片。据了解,这辆货车是沿着冯婷路从东向西行驶的。当它到达金铭路的十字路口时,它紧急刹车以避免突然用完的电瓶车。由于雨很滑,货车转向对面车道180度,与迎面而来的混凝土车相撞。货车上的一名68岁的老人被从货车上撞下来后被泵车压死了。

混凝土车追尾货车致1人死亡,5人受伤,60岁男子被压死

事件发生后,警察和120人迅速赶到现场进行处置,车上剩余的5名伤员被送往附近的医院。

记者在路口注意到,冯婷路的交通速度相对较快,而金铭路的路口既没有信号灯也没有警示标志。想要穿越冯婷路的非机动车必须等待通过的机会,这是非常危险的。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混凝土车追尾货车致1人死亡,5人受伤,60岁男子被压死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75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