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24字,读完约1分钟

7月31日,东方。com报道称,为了更好地落实总体规划的要求,让青浦区广大群众了解区域发展前景,30日,青浦区规划资源局和许婧镇人民政府联合发起了“青浦区2035规划宣传启动活动暨许婧镇融入长三角发展论坛”。

副市长潘指出,优越的区位优势,结合全国会展中心的落地运作、世博会的举办和“西征虹桥”战略的实施,在青浦加快“上海之门”建设目标的指引下,承担了越来越重要的任务。未来,在2035年总体规划的指导下,许婧将进一步提升自身吸引力、影响力和核心竞争力,全面推进以会展、创新研发、现代服务业和特色住宅为主导的上海西部综合商贸城建设。

青浦区启动2035规划宣传 徐泾镇融入“长三角发展”

区规划资源局局长程伟东表示,这是青浦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关键时期,也是实施总体规划的窗口时期。我们将抓住时代赋予的新机遇,积极应对发展的瓶颈和挑战。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规划实施为契机,全面提升青浦打造“上海门户”的能力,努力把青浦建设成为上海优秀国际化大都市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重要战略功能区。

青浦区启动2035规划宣传 徐泾镇融入“长三角发展”

据悉,总体规划是城市规划、建设和管理的法律依据,是引领区域发展的战略规划和行动指南。今年,经市政府批准的青浦区和许婧镇2035年总体规划,为青浦在新时期的跨越式发展绘制了美丽的蓝图。

(照片由青浦区提供)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区启动2035规划宣传 徐泾镇融入“长三角发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79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