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2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根据2018年市质监中心质量监督专项检查的要求,结合宝山区实际,宝山区园林管理处通过互动联动,开展了系统内环卫服务公司清洁管理责任公厕专项检查。检查遵循“三个统一”的原则,即统一市质监中心《2018年市容环境卫生检查评分规则》中公厕的相关标准;统一实施一个公厕和一个档案;与环卫服务公司互动联动的统一检查方法。

通过对公厕的专项检查,达到了以下预设目标:一是全面了解宝山区系统环卫服务公司管理的公厕(包括镇托管)状况;二是坚持以考核内容为导向,结合检查过程中的实际情况,向环卫服务公司宣传和解释2018年市质监中心市容和环境效益检查评分规则;三是结合考核标准,有针对性地解决问题,为春节保障做好准备;第四,正视质量监督工作的新情况、新问题,大胆试点互动检查,为今后工作的常态化积累经验。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绿化市容系统开展公厕专项检查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85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