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73字,读完约2分钟

9月18日下午,青浦区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服务两个国家战略,做新时代的新使命”在区委党校圆满结束。区委副书记出席了毕业典礼并讲话,由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蒋主持。

杨晓京代表地区委员会祝贺学员成功完成学业。她指出,本次培训课程有四个特点:主题明确、师资队伍素质高、形式全面、注重解决实际问题,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此次培训也是青浦区培养年轻干部的有益探索,为今后干部教育培训积累了宝贵经验。

青浦区中青年干部专题培训班圆满结业

杨晓京强调,这次培训要作为一个新起点,深化学习要进一步贯彻落实赵惠琴书记在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践行“更忠诚、更可靠、更热情、更善于创造、更勇敢、更关心群众”的要求。要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振奋精神、进一步提高能力、进一步提高修养、服务两个国家战略、推进青浦全面跨越等方面努力体现培训效果

青浦区中青年干部专题培训班圆满结业

在毕业典礼上,区绿化和市容局党委副书记许代表全体同学作了学习总结。四个研究小组的学生从四个方面展示了他们的研究成果:产业投资管理、经济社区发展、商业环境优化和村级治理体系优化。与会者还观看了为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而在特别课堂上拍摄的视频短片《我的祖国和我》。

青浦区中青年干部专题培训班圆满结业

70余人参加了毕业典礼,包括区委办、区委组织部、区委研究室的相关人员,本次专题班的组织者以及全体学生。

据报道,这个特别班通过课堂教学、现场教学、调查研究、学生论坛和集中研讨会进行了为期12天的强化学习。特别邀请了区委、区政府、中央党校、市党校、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华东政法大学等高校的相关领导和教授,以及市、区职能部门的相关负责人和专家,对学生进行教育,进一步开阔视野,更新观念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区中青年干部专题培训班圆满结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76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