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1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青年报》报道,9月16日上午,白河镇太平村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村会议室举行了主题为“不要忘记你的首创精神,牢记使命”的党日活动。村党支部紧紧围绕主题,结合今年的重点工作,以“三大整治”为切入点,把支部党员的初衷和使命具体化为解决人居环境整治的顽疾,创建生态宜居、和谐文明的美丽乡村。会议由专职村支部委员会主席马丹主持。

会上,马丹同志向全体党员通报了8月29日对太平村“三大整治”专项检查的情况。虽然验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得到了评估小组的一致好评,但仍存在一些小问题。为了进一步抓好“三大整治”工作,积极做好村级美丽农村的长效管理,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必须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充分发挥村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每个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坚定的信心、更务实的作风,确保“三大整治”专项行动的成效,为太平村的农村振兴和建设做出贡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区白鹤镇太平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76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