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47字,读完约3分钟

据闵行区介绍,近日,闵行开发区“淘宝购物节”正以一种热闹的方式举行,员工和周边居民纷纷来到淘宝网扫货。在众多商品中,闵行对口支援区的优质特色农产品也是一颗“明星”,深受消费者欢迎。

记者在闵行开发区闻婧路188号购物节上看到,许多人利用午休时间购买自己喜欢的商品。在“民元佑品”展台前,市民们一个接一个地停下了脚步。云南小咖啡、新疆红枣、香格里拉手指玉米和各种优质特色农产品在闵行对口支援地区尤其抢手。这种香格里拉手指玉米只有手指那么厚,但玉米颗粒饱满。品尝后,市民们立即购买了它。

购物节里有“宝藏” 闵行对口帮扶地区农产品成“明星”

市民说:“它很嫩,很糯,很好吃。我刚尝过,它有一种天然的甜味。同时,它有帮助穷人的意识。非常好。”

上海民源食品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国旗告诉记者:“香格里拉的手指玉米种子不是人工培育的,而是用自然的古老方法保留下来的。它生长在海拔2000米以上的高原上,不能在普通地方种植,所以很稀少。这种种子不是大面积种植的,它是香格里拉独有的。”

购物节里有“宝藏” 闵行对口帮扶地区农产品成“明星”

这种产自云南保山的小咖啡产于北纬23℃,背靠高黎贡山。昼夜温差大,有利于甜味物质的积累,形成稠而不苦、香而不浓、微带果酸的特点。

总经理谢国旗表示:“中国70%的小咖啡产区位于云南省保山市,也就是云南省保山市龙阳区,得到了闵行区的支持。它在世界各地享有盛誉,因为今年是扶贫攻坚之年,所以我们主要推荐云南保山的小咖啡。”

据了解,带来这些优质特色农产品的上海民源食品销售有限公司,是一家重点在闵行对口支援地区销售和推广优质特色农产品的消费扶贫企业。自三年前成立以来,一直坚持发展社会团体购买与产业扶贫相结合的新型消费扶贫模式。2019年,公司在闵行对口支援地区销售农产品2500多万元,投资150多万元,积极支持云南省保山市香格里拉手指玉米和新鲜豌豆产业援助项目的发展,惠及5000多名当地农民和1.3万多人。该企业在参加闵行购物节时表示,取得了宣传效果和经济效益的双重收获。

购物节里有“宝藏” 闵行对口帮扶地区农产品成“明星”

谢国旗说:“云南保山、新疆泽普、云南香格里拉,这些促进我们对口支援的企业,都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推广作用,可以和世界500强企业强生、百事一起推广我们的产品;同时,我们每天的销售额超过10000元,每天至少2000元。应该说,销售情况非常好,市民们非常支持我们的消费和扶贫工作。”

购物节里有“宝藏” 闵行对口帮扶地区农产品成“明星”

闵行开发区“寻宝节”

活动时间:5月29日至6月14日

工作日从11:00到18:30

周末从11:00到17:00

地点:文景路188号

在购物节,大多数产品享受60%的折扣,有些产品甚至低至50%。去淘宝扫货吧!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购物节里有“宝藏” 闵行对口帮扶地区农产品成“明星”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144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