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15字,读完约2分钟

学习是一生的事情。

大学、中学和小学没多久就开学了。9月11日,嘉定区委党校也迎来了2018年秋季的开学典礼。

嘉定的党员干部在学习上并不落后。

嘉定区委副书记、区委党校校长周金林在动员讲话中,就如何做好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01

增强学习意识,增强政治责任感

思想意识和行动意识,他们要加强学习,把学习作为一种生活态度和精神追求,学习更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强的责任感和更纯粹的忠诚意识。

02

以更科学的方式提高学习效率

理论研究应从“字面”走向“思想”;专业学习应该从“肤浅”走向“精通”;调查研究要从“表层”走向“深层”。

03

通过更细致的组织和管理提高学术水平

创新教学方法和手段;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

周金林希望全体同学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去,努力把学习成绩发挥到最大,真正做到学有所成,有收获有回报。

区委党校今年秋季开学,开设了更多的班级,在形式上继续采用“集中授课、分类教学”的方法,凸显了党校的教学特色。

11班次为:

嘉定区第24届领导干部轮训班

嘉定区第二十四中学青年干部培训班

嘉定区第九届高层次人才研讨会

嘉定区2018年第六次党代会代表培训班

嘉定区2018年老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嘉定区第23期党外中青年干部培训班

嘉定区国有资产管理系统“百名秘书进党校”培训班

嘉定区2018年司级干部培训班

嘉定区区级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嘉定区第十一青年干部培训班

2018年,嘉定区“班长工程”村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开幕式后,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副院长郑金洲教授作了第一次专题指导报告,题为“在新时期学习贯彻习近平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提高执政能力”。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确认过眼神 在学习这件事上嘉定党员干部不落后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85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