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72字,读完约2分钟

金秋时节,李安堂农田里的茭白长势喜人,四季青香,可谓“茭白香年”。

9月20日下午,中国农民收获节系列活动“2019上海李安堂水竹节暨古镇旅游文化节”在中国东部第一个水竹之乡——李安堂古镇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的主题是“美丽的芳香,迷人的池塘实践”。

李安堂镇有一千一百多年的悠久历史,是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陈云同志的故乡。“红、绿、古色”的“三色李安堂”已成为李安堂的名片。

作为李安堂的特色作物,它已有400多年的历史,李安堂也被称为“华东第一镇”。2008年,李安堂被授予“国家地理保护标志产品”称号。

在今年水白节的开幕式上,为荣获“青浦十大特色农家菜”称号的菜品和单位举行了颁奖仪式

待客在人间,就在水边,聚在一起,水的感觉,精彩的文章,实践池塘的味道,让世界品尝。开幕式以歌曲《李安堂的味道》圆满结束。

自2008年以来,李安堂水竹节已成功举办十届,上海李安堂水竹节和古镇旅游文化节已被列入“上海旅游节”、“上海购物节”和“上海文化艺术节”,同时被上海市经委评为“上海市指定名农节”。

“上海李安堂水竹节暨古镇旅游文化节”已成为长三角地区农业旅游的知名品牌。今年,我们将继续以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一定会让你眼花缭乱,流连忘返。

10公里青浦生态徒步旅行“走进新时代的生态森林”;“慢行训练池”5公里亲子生态远足;

“努力开创新时代,谱写新篇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赞美丰收”的长江三角洲文化走向了亲文学的表现;“最美从业者”颁奖仪式和文化表演;“屈伸在李安堂”歌剧特别演出;

江南农具展,首次在李安堂水竹节会场注册;“迷人的李安堂,伟大的美丽和非遗产”展览;

李安堂镇农村振兴战略实施成果展和科普展;

还有一系列“吃、喝、玩、享、买”的品牌展销会。

今年的水竹节还设置了三项拓展活动:

阿特迈体验“让艺术活起来”的文化公园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珠丰公路6168弄39号

“田野艺术博物馆”。美术馆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李安堂镇金田路428号

位于古镇岸边的莲溪文化园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李安堂镇下塘街4巷6号

如此丰富的活动,总有一件事值得你在李安堂青浦出拳!秋天的收获是白色和绿色的,当你空闲的时候,秋天是丰富的。丰收的一年有了新的气氛,香味反映了成千上万的祝福!欢迎来到9月20日至24日的上海李安堂水竹节!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茭白节里活动多 速速来打卡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76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