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654字,读完约4分钟

如果你爱你的祖国,大声说出来!最近,上海16个区以“我的祖国和我”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闪电mv》展览及播出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网络办公室、市政府新闻办联合主办,上海广播电视台、上海报业集团、Dongfang.com承办。来自不同地区的电影在这个城市的东方电视台和其他主流媒体上播放,展览和播放活动将持续到今年10月。

果断收藏 16区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快闪合集在此

想回顾一下每个地区的闪光风格吗?边肖,让我们带大家去看。

青浦区

青浦区最近在朱家角古镇举办了“我的国家和我”的快闪活动,吸引了近1000名市民和游客。巨大的五星红旗从出生桥上缓缓展开...

浦东新区

在陆家嘴环天桥举行的“我的祖国和我”闪光活动为浦东增添了夜晚的魅力。70栋高层建筑同时亮起红灯。数百架无人机在空拼出“中国”和“70 ”, 7万人唱着“我和我的祖国”...

黄浦区

在外滩,灯亮着。在和平饭店,在河边的小径上,在南京路步行街上,在户外的餐桌前,一切都熙熙攘攘,井然有序。悠扬的小提琴声打破了夜晚的寂静,吸引着人们跟着声音走。这里发生了什么?

静安区

这一特别的闪光活动在兴业太古汇广场和中国共产党第二次代表大会纪念馆举行,用同一首歌唱出人民的共同心声。

徐汇区

在西岸龙美术馆广场举行的“徐汇河畔”快闪活动吸引了1000多名市民和游客。河边的河流对应着水和土地,国旗一起飘扬,一起歌唱。

长宁区

中山公园的清晨,树木葱郁。人们打太极拳,学唱沪剧,下棋,遛鸟……一派和谐幸福的景象。“我和我的祖国分离了,一刻也没有……”熟悉的旋律从轻快的笛声和有力的单簧管中跃出。人们越来越多,手里挥舞着国旗,逐渐把这个地方变成了一片红色的海洋。

果断收藏 16区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快闪合集在此

普陀区

巨大的五星红旗在苏州河上缓缓展开,三艘龙舟伴随着铿锵有力的鼓声护卫着五星红旗。随着激动人心的旋律,一道闪光在普陀孟卿花园的大草坪上展开...带着国旗和笑脸,他们聚在一起唱了一首歌“我的祖国和我”。

虹口区

美丽的北外滩,有着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也见证了今天虹口航运、金融和商业的发展。在北外滩旁边的木兰广场上,既有匆匆忙忙的白领,也有静静地享受生活的市民。不知什么时候,一个特殊的装置出现在南方广场的中心,吸引了路人好奇的目光...

果断收藏 16区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快闪合集在此

杨浦区

周末,人们在杨浦创意天地广场享受休闲时光。孩子们学习艺术家围绕图案的剪纸;在附近的咖啡店里,年轻的企业家们正在热情地交谈...突然,江湾体育馆门口响起了响亮的喇叭声。人们总是寻找声音的来源。杨浦中小学生一个接一个地走上舞台,由琵琶、大提琴、小提琴、电子琴等中西乐器组成的“临时乐队”也相继加入了演出阵营。

果断收藏 16区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快闪合集在此

宝山区

另一艘游轮停靠在港口,游客们一个接一个走下舷梯。这时,熟悉的旋律在港口响起,吸引了无数人的注意...近日,数千名市民和游客在宝山区吴淞口国际邮轮港“东方之眼”广场参加了“我的祖国和我”的闪光活动,高唱对祖国的祝福。

果断收藏 16区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快闪合集在此

闵行区

最近,在七宝街河畔广场,一个特别的闪光活动吸引了许多游客踊跃参加。气氛热烈,真情流露。人们一起唱“我的祖国和我”,一起欢呼“我爱你,祖国”。

嘉定区

在上海嘉定,“走向体育场”,一个“我的国家和我”的闪光事件使现场充满了感情和激情的生成。伴随着熟悉的旋律,面对着两面巨大的国旗,3万多人同时唱起了《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对祖国的美好祝愿。

金山区

阳光假期,蓝色的大海和金色的沙滩。拥挤的文化和创意产品市场,巨大的红色容器,在空放风筝,孩子们追逐玩耍...一面巨大的国旗突然出现在海面上,金山市的海滩充满了欢乐。成千上万的游客也唱起了他们对祖国的深情。

松江区

在松江广福林遗址公园,“我的国家和我”的闪光事件给游客带来了惊喜。红旗在现场飘扬,人们向祖国表达了深深的祝福。

奉贤区

在奉贤新城的标志性建筑金海湖的湖畔,成千上万的市民以一个闪光的事件“我的祖国和我”,表达了他们对祖国的热爱和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美好祝愿。

崇明区

在崇明东平国家森林公园举行的“我的祖国和我”闪光活动吸引了成千上万的人,鲜花和歌曲凝聚了人们对祖国的美好祝愿。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果断收藏 16区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快闪合集在此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756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