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356字,读完约3分钟

夜晚的上海是多么美丽,夜晚的青浦是多么迷人。它既有城市气质的明亮夜晚,又有乡村的开阔水面和灯光。

不久前的一个晚上,一场华丽的灯光表演在青浦环城水系公园的水门上演。随着“5、4、3、2、1”的倒计时返回到零,墙上电子屏幕上的烟火散去,塔上及其外围的36束灯光和激光灯同时亮起。在流动而闪亮的灯光下,中国古塔呈现出庄严的气氛。

从国家会展中心出发 一部地铁带你尽收青浦迷人夜色

青浦是一座绿色水城,在水域方面有着独特的优势。自17号线开通以来,漫步朱家角,游览淀山湖,在青浦宝龙广场寻找世界美食,在上海万达汽车公园进行冒险之旅,让生活变得便捷多彩。让我们乘坐轨道交通17号线,从陆地出发,探索反映夜晚的青浦水系,展望未来江南水乡之路。盘龙路站

从国家会展中心出发 一部地铁带你尽收青浦迷人夜色

夏都镇

地址:青浦区沪青平公路1583号

晚上,我跟着银烛秋光来到霞都镇,仿佛置身于一个充满表演和灯光秀的大型聚会中。

小提琴悠扬的旋律依然萦绕在我的耳际,电子摇滚也变得激情澎湃。还在享受南岸时光的沙朗牛排和夏尔酒吧的酒已经飘出诱人的酒香,所以忘记我也无妨。

宋佳中路站

安百里奥特莱斯广场(上海青浦)

地址:沪青平公路2888号

这里有400多个知名品牌,从廉价的带地气的商品到世界级的奢侈品牌,全年都有各种各样的折扣。

厌倦了漫步,坐在长街上的躺椅上,依偎在月光下,享受灯光,沿着海滨漫步,感受秋风吹来,然后去购物。

汇金路站

青浦宝龙广场

地址:青浦区赵翔镇汇金路590号

刚刚过了一岁生日的青浦宝龙广场实在太容易参观了。

核桃音乐餐厅、蒲扇和风味菜让这里的深夜美味永无止境,或者去自由人工作室欣赏一部受欢迎的大片。

回家前,去永辉超市买一个,带回家美好的夜晚记忆。

青浦新城站

沈复商业中心

地址:青浦区宫媛东路1289号

课间休息后从电影院涌出的人群,加上早期教育后的孩子们,形成了一个活跃的人群。阿姨们还在谈论父母的缺点,遛狗的队伍已经熟悉地在一起玩了。这里的夜晚展现了青浦人的日常生活。

草营路站

五岳广场

地址:青浦区淀山湖大道218号

五岳广场集吃、喝、玩为一体。夜晚过后,购物中心外的吴迪大道被烟火包围,人们充满了兴奋。

烧烤,小龙虾,火锅,和接地的食物放在最真诚的感情,和朋友交换酒,分享家庭幸福。一碗人间烟火抚慰着普通人的心。

淀山湖大道站

青浦万达茂

地址:青浦区淀山湖大道899弄1号

青浦万达茂商业区面积约25万平方米,拥有万达儿童主题公园、汽车主题公园、青浦首家imax工作室、西西里小镇等220个高品质品牌,并首次进入近100个青浦品牌。有两个主题块:“海派”和“老海派”。主购物中心营业到晚上10:30,其中一站是为了家庭娱乐、吃喝玩乐。

从国家会展中心出发 一部地铁带你尽收青浦迷人夜色

上海万达汽车公园占地9600平方米,是中国唯一一个全场景、重互动、高科技汽车文化的室内主题公园。黑色技术盛宴点燃尖叫,在黑暗中释放白天的压力。


朱家角站

中南朱丽娅系列

地址:朱家角镇新丰路240弄

夜色朦胧,灯不亮的时候,我来到了中南竹里雅吉,一个隐藏在朱家角古镇的天堂,没有丢失烟花。商店安静的灯光和天空中明亮的月光一起照亮了老街的变迁。依水而建的古代庭院倒映在水中,舞台上的歌手在唱朱家角之夜。

当鼓声响起,歌声响起,朱家角的夜晚才刚刚开始。它看起来像一个充满薰衣草的迷人而温柔的地方,让人想了很多。一个人的夜晚和一群人的狂欢都很好。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从国家会展中心出发 一部地铁带你尽收青浦迷人夜色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73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