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00字,读完约3分钟

图片说明:中共青浦区委书记赵惠琴颁发特别纳税贡献奖。(照片由上海青浦工业园提供)

东方。com记者王永庭1月22日报道:1月21日,上海青浦工业园区2019年度企业表彰大会在青浦区召开。中共青浦区委书记赵惠琴授予优尼佳日用品(中国)有限公司特别纳税贡献奖,中共青浦区委副书记杨晓京授予上海康恒环境有限公司、上海家化联合有限公司、福威科家用电器有限公司、上海汉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杜尔涂装系统工程(上海)有限公司杰出纳税贡献奖..

青浦工业园区举行企业表彰会 2019年产值首破千亿

据介绍,作为青浦工业经济发展的主阵地和战场,工业园区一年来不断优化经营环境,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园区发展水平不断提高。综合保险区成功受理并对外开放,世博会的溢出效应不断扩大;被评为五星级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成为全国28个园区和上海6个园区之一;尤培思项目花了12天时间完成注册,创下了“店主”服务的新纪录...为凝聚发展智慧和力量、提高产业发展质量、增强经济发展活力做出了积极贡献。

青浦工业园区举行企业表彰会 2019年产值首破千亿

青浦工业园区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孝荣表示,2019年,园区实现规模产值1016亿元,税收128亿元,合同外资5.08亿美元,到位资金2亿美元,工业固定投资34亿元,实现全面稳定增长。其中,规模产值首次突破1000亿元,合同外资达到近十年来的最高水平。综合保税区揭牌运营,国家生态工业示范园区成功建成。新材料产业示范基地获得最高五星级评价,在上海开发区综合评价中晋升为第四名,被授予“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示范基地”。

青浦工业园区举行企业表彰会 2019年产值首破千亿

同时,青浦工业园区以“服务最后一公里”为重点,实行网格化区域团队责任制,实现区域规划环境影响评价与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联动审批,增加“企业需求二维码”,增加香花桥街党建、工会、人口窗口,扩大公交短支线覆盖面,实施职工住宅改造升级,连接企业周边道路, 搭建促进企业间产业合作的平台,进一步提高服务的速度、深度、广度和温度。

青浦工业园区举行企业表彰会 2019年产值首破千亿

2020年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最后一年。这也是青浦深入实施两个国家战略,大力推进全面跨越发展的关键一年。未来,青浦工业园将提供家政服务,积极推进企业“一企一品”活动,促进园区与企业的联动和企业与企业的合作;提供定制服务,从企业行业类别、行业特点和发展阶段定制个性化服务,加快企业经营、政策、交通、人才等生产生活配套需求的销售;深化智能服务,打造互联网+菜单式服务平台,打造服务超市,为企业开辟政策、技术、资源、合作等供求渠道。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工业园区举行企业表彰会 2019年产值首破千亿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69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