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23字,读完约1分钟

据黄浦区新闻报道,6月22日,由黄浦区财政局、区体育局和共青团中央联合举办的“保乐力加杯”羽毛球比赛在黄浦区工人体育馆拉开帷幕。举办“保乐力加”杯羽毛球赛,是为了进一步增强建筑企业的凝聚力,让在黄埔生活和工作的年轻白领有更多的成就感和幸福感,为黄埔创造最佳的商业环境服务。

黄浦亿元楼宇羽毛球赛开战

“保乐力加杯羽毛球特别大赛”作为黄埔区第四届建筑运动会的第一场特别大赛,吸引了来自恒基兆业名人大厦、兰生大厦、格非中心等上亿建筑以及保乐力加、马士基、上海黄金交易所、金佰利等24支队伍和100多名白领,挥洒汗水,绘成五彩缤纷的画面。

黄浦亿元楼宇羽毛球赛开战

本次羽毛球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分为三个项目: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双打。二十四支队伍分成八组,每组三支队伍,然后每组决定前两名进入淘汰赛阶段,最后决定第三名。比赛场地的高楼杀球、炫目的球道和激烈的高速对抗吸引了众多摄像机的目光,精彩的比赛让场外的声音不断传来传去。

黄浦亿元楼宇羽毛球赛开战

以羽毛球比赛为代表的楼宇运动会,已经成为黄浦区金融办服务楼宇经济的活动品牌之一。黄浦区土地资源虽然稀缺,但经过黄浦区委区政府的努力,单位土地的经济承载能力和产出水平逐年提高,建筑经济是该地区重要的经济支柱之一。2018年,全国共有67栋10亿元的建筑,房产税占近60%。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亿元楼宇羽毛球赛开战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66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