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86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青浦区介绍,随着我国疫情防控形势的不断改善,各行各业相继恢复了工作和生产。许多有爱心的人,在感受温暖的日子和春天的同时,不忘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参与自愿献血,以缓解疫情期间医疗机构临床用血不足的问题。

4月21日下午,青浦区藏龙青年体育俱乐部红十字服务点的四名志愿者来到青浦区血站爱心小屋参加义务献血。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认真填写了《献血登记表》。在积极配合医务人员完成体检和血型检测后,大家有序地进入采血室,坐在献血椅上,卷起袖子,血站工作人员采集血液。他们用自己的善行点燃了他人的生命希望。

点滴奉献汇聚大爱 青浦区红十字志愿者参加无偿献血

血站工作人员表示,受疫情影响,外出人数减少,无偿献血工作面临挑战。上海的血液储备一度很紧张,临床用血也很短缺。因此,在这个非常时期,每一袋血都更加珍贵。疫情得到控制后,许多热心市民和组织通过网上预约积极参与自愿献血,有效缓解了用血紧张,为抗击疫情增添了力量。

点滴奉献汇聚大爱 青浦区红十字志愿者参加无偿献血

志愿者说,当他们帮助别人时,他们非常开心。我希望每个人都能传递这份爱,更多的人能加入这份自愿献血。

自春节假期以来,截至4月21日,青浦区血站共接收了1902名参与无偿献血的爱心人士,献血总量为62.94万毫升。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点滴奉献汇聚大爱 青浦区红十字志愿者参加无偿献血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6503.html